☽ヤチヨ☾のお部屋

名前
E-mail
題 名
コメント
添付File
削除キー (記事の削除用。英数字で8文字以内)
  • 添付は3MBまで.
  • E-mail欄に「sage」と入れるとスレッドが上がりません。
  • 名前欄に「名前#キー」でトリップコードが付きます。
公告
2026/03/12(木)01:07:28
[掲示板専用レスポンス顔文字]
[字符表情] 供大家回帖使用

(´ω`)
ヽ(゚∀゚)ノ パッ☆
(´;ω;`)
(つД`)゚。
(`Д´)ノ彡┻━┻
Σ(゚д゚lll)
(〃▽〃)
キタ━━━(゚∀゚)━━━!!
コナ━━━━(゚∀゚)━━━━イ!!
三三三(; ゚∀゚)
( ´∀`)σ)∀`)

画了像素小人
1 tsuru No.232 +
851604f35155e36e249172e7e174fbcd.jpg (3KB)
这回是一位神秘的粉毛(确信)
2 168 No.233 +
其实芦花也很不错……(⋟﹏⋞)
3 tsuru No.236 +
c64b8c852d58ab106dda55bbfb96e5aa.jpg (3KB)
这回是小卡古亚(´ω`)
4 mochizuki No.238 +
好可爱,好形象
5 mitao No.250 +
kawayiiiiiiiiiiiiiiiiii
6 yasakarin No.251 +
可愛い!!!!!
7 IX No.253 +
这是泽兹梦胶囊小人吗(〃▽〃)
8 tsuru No.258 +
可以说这是我画着玩的像素小人,但是我同时也有时候会拿来加上点动态做成泽兹的图
9 tsuru No.264 +
4E1~~VB(Y@}$80_]_Y6{IYT_tmb.jpg (3KB)
卡古亚的爱人,168
10 tsuru No.267 +
21(NG0J56OCAFKOCY4RYE[W_tmb.jpg (3KB)
这回是大卡古亚

这是一条测试
1 ElecSheep No.388 +
很复古的互联网风格呢,只在记忆中出现过但没用过,所以简单测试一下怎么用吧

ヽ(゚∀゚)ノ パッ☆
2 あるところの名無しさん No.389 +
是这样回帖吗?如果不写名字会怎样?
3 ElecSheep No.390 +
貌似不能针对一条具体的内容回复呢,这里就像一个大广场?
4 ElecSheep No.391 +
喔哦哦哦哦哦哦,感觉成为了千禧年网络冲浪高手,真有种穿越时间的感觉!这种复古的时髦感是怎么回事!
5 ElecSheep No.393 +
如果别人回复我会有提示吗?会有人看到这条消息来测试一下吗?
6 heiji No.394 +
这个是古老论坛,应该不会有提示的喔˶>ᗜ<˶

成为彩叶
1 III No.386 +
IMG_20260620_142809.jpg (2343KB)
上高中了,买个八千代立牌回去摆
2 heiji No.387 +
可爱捏(*σ´∀`)σ

八千代ちゃん大好き!
1 tsukimi_usagi No.379 +
どうしても八千代ちゃんへの愛を語りたくてスレ立てちゃいました(〃▽〃)
あの優しくてちょっと寂しげな笑顔に、最初から心を掴まれっぱなしです。
強がってるのに本当はすごく繊細なところとか、月を見上げる横顔とか…思い出すだけで胸がきゅっとなります(´;ω;`)
八千代ちゃんに出会えて、わたしの世界が少し優しくなりました。
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です!これからも応援し続けます(´ω`)♪
2 III No.383 +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芜湖,我终于拿下了我的电脑
1 MiLE_Zaychik No.357 +
6年啊,整整6年啊,从初中到高中毕业,我终于买下我的天选6pro,苦尽甘来啊,苦尽甘来啊
2 qwer No.360 +
恭喜恭喜
3 03 No.377 +
恭喜恭喜